Kvindelig Ræv

【恋与漫威】鲜血,杀戮与吻Ⅱ

※上一弹传送门 黑化的他 建议先阅读←

※姐妹们要的 女主反虐黑化超英 来啦

  反杀戏 有较多血腥含量 

※内含铁/盾/锤/冬/基/虫/奇

※不含任何贬低原角色的意思

※因为开始没想过写反虐所以可能有些地方有些牵强?还请包涵🙏🙏

※虽然女主不爱男主但是尽量含糖?


——————————————————————————


Tony


  “Honey,吃饭了。今天的午饭有你最爱的罗宋汤。”他端着一碗嫣红的汤走来。

  Tony俯下身来,轻声在你耳边说:“我亲手为你煲的。”

  你冷笑一声,趁他打开铐住你的锁链,猛地向后倒去,直直坠下露台。

  下坠之际,你被他抛下的共生体战甲*裹住。

  “Honey,你确定我没有料到你会这样做吗?”头盔内,他的声音清晰可辨。

  

  “Sure, you will.”

  你耳朵里被呼呼的风声灌满,战甲已经几乎要将你全身包围。

  

  这时,政府军队发动了攻击。

  Stark岛*上最豪华的建筑——也是你度过噩梦般日子的地方——轰然垮塌。

  

  闭上眼,你几乎能在脑海里勾勒出他难以置信的眼神。

  


  “Tony,你知道吗,你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骄傲了。”彼时的你依偎在他怀里。

  “骄傲有什么不好?”他笑着低头吻你。

  


  是的,骄傲没什么不好,但你终究是低估了别人。

  

  你等待着他回收战甲保护自己那一刻的到来,但是直到整栋大厦被夷为平地——或者说直到你安全落地,战甲也没有离开你的身去找寻它的主人。


  “Thanks for your suit, my dearest Iron man.”

  面对对岸一片废墟,你再一次流了泪。

  

  你对我的爱是真的,只是我承受不起罢了。



*均为善恶轴心白罐设定,可忽略不影响阅读




Steve


  你被Steve铐住,他温柔地替你揩去眼中的泪。

  三只恶犬在他腿边穿行着,摇动着它们蓬松、肮脏的尾巴。

  “既然你发现了我的秘密,我就不隐瞒了。”他还是用那种温和的口气。

  “我不愿我的女孩活在谎言之中。”

  你期期艾艾地哭着,捂住胸口。


  “放心,等这一切完成后,我向你保证,我会给你一个更加完美的新世界,一个属于九头蛇的新世界。”

  他贴近你轻声道。


  突然,他眼神一凛,拽下你胸前附着的圆片。

  “这是什么?”

  “窃听器。实时传输那种。”

  你抹去眼中泪水,笑得云淡风轻。

  “我是神盾特工,亲爱的九头蛇队长。你以为局长没有怀疑过你吗?”

  众多车子熄火的声音远远地传来。犬吠声也再度响起,恶犬们呲着牙,面对着不同方向。

  “你被包围了,队长。”


  他掏出枪对准你的太阳穴。

  “你是不是很想留下来喂狗?”

  “我无所谓,但是九头蛇这么多年的苦心孤诣,是注定毁于一旦了。”

  他死死盯着你,突然大笑起来。

  “可惜啊,我还是喜欢你。”

  他把枪移向了自己的下颌。


  你闭上眼。

  砰的一声响起。

  “真可惜,我一秒都没有喜欢过你。”




Thor


  夕阳下的彩虹桥,残阳如血,落日一点点溺到地平线之下。

  雷电之神与死亡女神的殊死决斗,就在彩虹桥尽头发生着。

  你和阿斯加德的民众都被强大的法术隔绝在外。

  你是想去参与战斗的,可他执意要你留下来保护族人。


  一道烈雷突然从天而降,那态势似要将彩虹桥生生劈裂一般。

  一切归于沉寂。

  你心中一惊,命令所有阿斯加德人原地待命,自己向远方跑去。

  你看见他跌跌撞撞地向你缓缓走来,失去了一只眼睛。


  你哭着奔向他。

  他丢下手中战斧,拥你入怀。

  “没事的吾爱,Hela被我打败了,不会再有危险了。”

  “Hela死了?”

  “对,不过我想,要留待以后才能取回她的首级了。”他喘着粗气。

  “别担心,你需要好好休息,其他的事情都不用再想了。”

  你扶住他的胸口。

  

  他海蓝色的瞳孔猛然扩张——

  你藏好的袖剑贯穿了他的胸膛。

  你轻轻拭去伪善的泪水,另一只手仍拥抱着垂死的战士。

  “你的名字会在英灵殿永远传颂的,吾爱。”

  你在他耳边轻语,像风抚弄琴弦一般。

  “就像我不介意成为你的妻子一样,”


  “我不介意成为阿斯加德的女王。”




Loki


  你面无表情地摔了他给你送的食物。

  瓷碗干脆利落地碎在地上,连同他准备的中庭菜式。

  碎片溅到他的脚上,直直穿了过去。

  是幻象。


  真正的Loki怒气冲冲走来,一脚踢开碎片,上前一步掐住你的脖子。

  你毫不畏惧地盯住他。

  “蝼蚁,想绝食?”

  “我宁愿饿死,也不吃你给的东西。”

  

  他看着你笑了。

  “蝼蚁,有没有人告诉你,说这话的样子很可笑?”

  他另一只手探上你的前胸。

  “我可不舍得你死,至少现在不舍得。”

  

  他松开你,“我会再准备些吃的。不过,你今晚可得好好尽一尽自己的义务。”

  

  他不见了,你坐在原地,呆呆望着他消失的地方。

  

  晚上,Loki如约而至,看着干干净净的碗碟,唇角勾起。

  “本能反应还是很诚实的,huh?”

  他照常将你推倒在床上。

  你像尸体一样躺着,任他褪去你的衣衫。

  

  突然,你开口了。

  “Loki,你知道吗,你是对的。”

  “我一直是对的。”他并没有停下动作,“想通了,我的蝼蚁?”

  你呆滞地摸出藏在枕头下的锋利瓷片,毫不犹豫地挥向他的脖子。

  他捂住侧颈,却还是止不住喷涌的鲜血。

  Loki的绿眼睛里满是惊异和愤恨,他掏出刀子,却已经没有刺下去的力气了。

  霎时间,床单被染得一片血红。

  

  “我是说,本能面前,没有人能说谎,诡计之神也不例外。”

  “只有这种时候,我能确定你是真的你,是不是?”

  你从容地穿上鲜红的衣服。

  鲜血辉映下,仿佛你的嫁衣。


  “永远不要对蝼蚁掉以轻心,哪怕她已经被你折磨得快死了。”你搂住他,低声说。

  

  “有神给我陪葬,这辈子也值了,对吧?”




Bucky

  

  “Bucky,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会让我受伤的,对吗?”

  他默然点头。

  你直视着他的眼睛。

  “对不起。”


  “желание.”

  他一怔,明显变了脸色。

  “No, don't……”

  “ржавчина.”你退后半步,念出第二个单词。

  “No!Please……”

  他猛然砸向身后的石墙,石墙裂开一道歪歪扭扭的缝隙。

  你瑟缩一下,他却极力控制着自己没有把攻击的矛头指向你。

  “домой(回家).”你此刻已是泪流满面。


  他发出一声痛苦的、煎熬的咆哮,抱住自己的脑袋。

  “грузовик.”最后一个单词脱口而出,他慢慢站起身来,眼睛里已经毫无感情。

  “Soldier?”你哽咽道。

  “服从命令。”他沙哑地战栗着。


  “Follow me.”你摸着他的脸庞,下巴,胡茬。

  “我们回家。”

    



Peter


  他将你带——准确说是绑——回了家。

  “蛛丝会溶化,所以我只能割舍掉最爱的战衣了。”  

  他在你额头上轻轻一吻,伸手搭上你的肩。

  黏糊糊的共生体顿时将你整个躯干包裹,禁锢在墙角。你试着挣扎,共生体却似风干的黑色沥青一般纹丝不动。

  

  “Babe,我要去见几个麻烦朋友,你乖乖等我回来。”

  他回头看你,笑了,跳出了窗户。


  你尝试用唯一能动的双腿去够不远处还放着餐刀的餐桌。

  虽然不确定那连生肉都切不动的刀对共生体是否有用,你却还是想拿到那把刀。

  不知为何,你脑海中突然浮现出用它捅进Peter喉管的场景。

  天,我在想什么?

 你摇摇头,继续伸长腿试图踢到桌子。

  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突然吓得你当场僵在原地。

  “杀戮?”


  “Babe,我回来了。”

  是Peter,穿着红蓝相间的旧战衣,抬手打开窗户。

  你仍然被绑在墙角,刀子也好好地放在餐桌上。

  “瞧瞧我给你带了什么。”他变魔术一般从背后拿出一盒巧克力。

  “对了,我忘记你没法拆。”少年望着你笑了。

  他低头撕着巧克力的包装纸。

  

  他的动作突然静止了,就好像有人按下暂停键一般。

  Peter仍直勾勾盯着手中被黑色利刃刺得稀巴烂的巧克力盒子。

  那利刃一直贯穿了他的腰腹。

  

  共生体猛地抽回,完全包裹住你。

  你从墙角缓步走来,以毒液的形态。

  你踢开他手边可怜巴巴的盒子,“对了,你还不知道吧,它叫Venom.”

  少年伏在地上,身下的地毯汩汩溢出血来。他像搁浅的鲸一般张着嘴巴想说什么,却是徒劳。


  你突然笑起来。

  “对不起Peter,我只是想说……你的共生体似乎与我关系更好呢。”




Stephen


  你与他在布满花刺的圣殿里对峙着。

  由于师出同门的缘故,他总能预测到你的咒语,然后轻而易举挡下。

  “只有这点本事吗,亲爱的?”他挑眉望着你。

  你微微喘息着。

  他摇摇头,手一伸,顿时有两枝花藤延长了它们触手般的茎向你扑来。


  就是现在。

  “Red?” 你回身劈开花茎,叫道。


  红色斗篷从角落里飞出来,遮住了法师的眼睛。

  “你已经配不上我,如今也敢背叛我?”

  他气急败坏地扯下斗篷。


  与此同时,你猛然逼近,手中法器一下刺进他的腹部。

  他像看见什么不可思议的异次元生物一般,死死盯住空气中某一点,另一只手试图抓住你的衣领。

  你后退一步,让他慢慢滑到地上。


  “是你已经配不上它了,至尊法师。”

  你低头看着他,红色斗篷在空中绕了一圈,飞到你的肩上。

  “哦,我忘记了,至尊法师这个名号,也不再属于你。”


  你俯下身,挥挥手赶走仅存的一丝怜悯,眯眼看着他嘴角溢出的鲜血。

  酝在地上,像极了那些凭空消失的黑蔷薇。


  你蹲下来,极为认真地盯着他微霜的鬓发和碧蓝而逐渐凝固的双目。


  “Well, Doctor, tell me——could you cure yourself now?”

  

———————————————————————————


感谢阅读🙏










废话+自我吐槽

我觉得某种程度上还是有糖的(顶锅盖)男主单恋向

铁罐在自己和女主的生命间选择了女主(就当他其他战甲都被放烟花了吧)。

大盾被假扮特工的女主坑了。

锤哥女主是忍辱负重腹黑型,坐收内斗渔翁之利。

基妹死的草率的原因是女主作为普通人反杀很难(明明是我自己想不到好梗!),她麻木和濒死的状态影响了基妹感知她的内心。

吧唧貌似是虐得最轻的,因为他好像没怎么虐女主(毫无原则发言)

小虫女主想到鲨人,黑化共生体认为她是更合适的宿主所以叛变了。

博士惨,成也小红败也小红,小红吉祥物石锤。


血腥场面有些多 可能是最近丧尸电视剧看多了(捂脸)


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65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