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indelig Ræv

【综英美】囚鸟与吻

※姐妹们要的X男和DC宝贝们来啦

全员黑化向 无血腥场面 微微r

※内含蝙/超/教授/老万/快银/牌皇

※上一弹传送门  黑化的他 

※变种人设定有些复杂 如果有什么出入就当私设吧(捂脸)

※文笔傻逼 长短不一(老万对不起)

※非常感谢粉丝小可爱们❤


——————————————————————————

——————————————————————————


Bruce


  他回来的时间一天晚过一天。

  即使他是夜巡任务在身,也令你感觉到一丝异常。

  

  “Alfred,你有没有感觉Bruce变得怪怪的。”你独自吃着晚餐,烦躁地戳着盘子里的牛排。

  Alfred点点头,“也许是压力太大了……自从小丑的事发生后,他就很少再对我敞开心扉。”

  “但愿吧……”


  晚间,你上街去买了两瓶酒。

  亲手给他做一顿晚餐,安抚日渐暴躁的蝙蝠,也算是你为了哥谭市做出的一点贡献吧。

  你穿过广场,看着身侧灯火通明的摩天大楼。

  夜间看还真是壮观呢。

  

  “砰!”随着一声巨响,大楼突然被凿穿了一个口子,砖石瓦砾伴着爆炸的火光冲天而起。

  你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气浪掀翻在地上。

  酒瓶碎开了,无色的液体沾在你身旁的空地上,随即燃烧起来。

  你想爬起来逃跑,却已是四面楚歌。

  奔跑的人群纷纷绕过你,躲避着随处可见的火光。


  “这下哥谭可是名副其实的不夜城了。”你听见小丑那尖利的声音。

  那个身影跳下大楼,落在离你不远处的车顶。

  不,小丑已经死了……

 

  你认出了那熟悉的轮廓。

  “Batman!Help, please……”烟灰造成的咳嗽堵住了你的气管。

  他明显怔住了,“你怎么会在这里?”

  他穿过重重火光走近你,你却看清了他面具掩盖不住的唇妆。

  

  “Bruce,自从杀了小丑后,你就不再是你了,对吗?”

  你哽咽着问他。

  火舌吞噬着你的衣服,炙烤带来的钝痛从神经末梢直直传进大脑。

  你痛苦地盯着他。


  “没想到,我居然没料到这种结果。”

  他看着你,摘掉面具,露出惨白的面容和猩红的、夸张的唇。

  你捂住嘴巴,却不仅仅是因为烟雾。


  他突然爆发出一阵凄厉尖锐的大笑。

  “亲爱的,和我一起在火光中舞蹈吧。”


  “让火焰成为你的嫁衣,我们便能在永恒的袍裾下共眠了。”




Clark


  你和他正在饭桌旁兴致勃勃地聊天,突然一股酸水泛上来。

  你急忙冲进卫生间,吐得天昏地暗。

  “孕吐还是很严重吗?”他进来,关切地拍着你的背。

  “没事,实际上比前阵子还好些,Clark.”你接过他递来的纸巾。

  “毕竟是为人母要经历的。”你低下头抚抚微微隆起的小腹。

  他小心地将你和孩子圈进怀里。

  你紧贴着他的胸膛。

  有着S标志的地方。


  你从睡梦中醒来,淡淡的月光柔和地洒了满床。你看着丈夫的面容,心中安定了几分。

  “怎么了?”他伸手揽过你。

  你犹豫着,只是一个噩梦而已。不说也罢。

  何况,你们曾失去过一个孩子,他尚未看过这个世界。


  “没事,做噩梦了。梦见我们家里破产了,买不起孩子的尿布。”

  他扑哧笑了,“不会的,睡吧。”

  他有力的臂搂住你的腰。


  你却睡不着。刚刚的梦里,自己被他像玩偶一样捏碎,小丑的笑声与他撕心裂肺的咆哮交织在一起,他的热视线染红了大都会的半边天空。


  愚蠢的梦而已。

  Clark。人间之神。正义的化身。

  无人不知。

  

  你昏昏沉沉着睡去。

  感觉到你睡熟了,Clark才睁开眼睛。


  他的眸子里闪过一丝红色,把你又向身边拥了拥。


  “我发誓,没有人能伤害到你们,永远。”

  




Charles


  你和他的这次争吵史无前例,他不仅背着你遣散了几乎全部的学生,还决定放任万磁王的阴谋。

  他的观念现在已经几乎完全不像你以前认识的那个Professor X.


  你在自己的房间中收拾着东西,准备离开学院。

  他悄然来到你身后。

  『你要走,对吗?』

  “对不起Charles,我想没有什么是永远不变的。”你并未抬头。

  “包括你。”


  『可以在这里再待上一个晚上吗?』你听到他问。

  “一个晚上改变不了什么,Professor.”

  『除非你控制我的思想。』

  你转过身,盯着他的眼睛。

  琼宇一般的蓝。

  他笑了。

  『我会尽量避免这样做。』

  他摇动轮椅扭转了一个完美的半圆,只留给你一个背影。

  

  你看着他离去,阖上门板,倚在上面。

  躺在床上,内心似有千钧重担。

  

  第二天一大早,你站在门口,最后回头看了一眼学校的标牌,他却并未出现为你送行。

  

  你叹了口气,拉起行李箱的拉杆。

  突然间,风云变色,你心中一凉——脑波强化器!

  你还未来得及有所行动,时间就好像静止一般——校园里为数不多的学生统统定在原地,只有天上的流云在静静地游荡。

  

  你急忙向密室跑去,却在入口处恰巧撞上他。

  “你干了什么?”

  『不过是停止了所有人的思想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做?”

 『为了成为时间的王。』

 『现在,你和我,可以主宰这一切了。』


  “不,不……”你捂住耳朵,泪水歇斯底里地流了下来。

  “不愿意吗,亲爱的?”他挑眉看着行将崩溃的你。

  你几乎丧失了理智,向他冲过去。

  他摇摇头,双指按住自己的太阳穴。

  不!


  他摇着轮椅慢慢逼近无法动弹的你,轻轻将你揽进怀里,坐在他的腿上。

  他替你拭去泪水,额头与你的抵在一起。

  

  “你说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对吗?”

  “现在,永远和我在一起吧。”




Erik


  也许,缺乏安全感是你一生的死穴。

  许是和他说得多了,才会招致如今的局面吧。


  他为你打造了一个金色的笼子。

  你跪坐笼中,徒劳无功地抓住栏杆。

  刚刚被关进来的时候,你夜夜都被孤苦的梦魇惊醒。

  他便与你一同坐在这冰凉的地面上,从背后将你整个人拥入怀抱。


  “Erik,Erik……”你中蛊一般一遍遍念着他的名字。

  “我在。”他将你搂的更紧。

  “求你放我走,好不好……”

  “不,外面太危险,my girl……我们就在这里,只有这里属于我们。只有这里,没有什么能伤害到你……”他梦呓一般在你耳边细语,重又吻上你的脖颈。

  你闭上眼睛,心随着折翼的金丝雀一同跌入无尽之渊。

  

  绝望,却又忍不住依靠。

  毕竟,他是这冷冰冰牢笼中唯一的温暖。

  你回拥住他坚实的臂膀。


  “Right,girl……再抱紧些,好吗?”

  

 


Peter(快银)


  他从不允许你离他太远。

  “当然,你我对‘远’的定义不太一样。”

  少年天真无邪地笑了。

  “无论你在哪,我都能找到你的。”


  然而,曾经浪漫的海誓山盟,此刻却成为你的噩梦。

  他的控制欲随着年纪一同不可抑制地增长,已经到了令你难以呼吸的程度。


  你自知永远跑不过他。

  但是更不想被他抓住。

  你扔掉了手机,趁他熟睡之际飞到了大洋彼岸。

  你开始了新的生活,脸上也渐渐有了笑容。

  


  “Peter,你知道吗,如果我没有离开过你,去过能自由呼吸的日子,我也许不会这么恨你。”你眼尾挂着泪痕,表情已然麻木。

  

  “我不在乎,亲爱的小姐。”他银色的头发随着呼吸耸动着,脸上仍是那种纯真,好似如今将你禁锢的人不是他一般。

  

  是的,三个月之后,他还是找到了你。

  不过是人群中的惊鸿一瞥,但是你知道,一切都来不及了。

  电光火石之间,他牢牢抓住你的肩。

  “我说过了,我总会找到你。”

  这句轻语,恍若魔鬼的诅咒。


  他俯下身,将你的头靠在自己身上,爱抚着你的秀发。


  “你只要知道,我永远爱你一个,就够了。”




Remy(牌皇)


  你是赌场里的服务生,入职第一天,便被他深深吸引。

  他轻佻一笑,礼帽歪戴,一副扑克牌在手中游动得出神入化。

  年轻少女的心,就这样被不羁浪子征服。

  你用自己为数不多的微薄薪水给他供应着免费的酒水,只为他接过酒杯时冲你勾起的嘴角。

  

  你和他在赌场后巷做了第一次。你双腿攀住他的腰,他将你按在粗粝的墙面上。

  你只记得抬起头时看见的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和完全交付自己时毫无保留的愉悦。

  

  却没有注意到他微微眯起的红眸。


  这天,因为工作你很晚才回到家。

  本以为他已入眠的你脱下高跟鞋,揉了揉酸痛的脚。

  他却在黑暗中坐着,像蓄势待发的野兽。

  “Remy,你还没睡吗?”你被他的身影惊到。

  他缓缓起身,将你逼进卧室。

  “Re……”黑暗中,你只来得及看清他绯色的瞳孔。

  那里闪烁着疯狂。


  在昏暗的灯光下,他撕开了你的低胸制服。

  你被他压在床上,粗暴地蹂躏、占有,毫无反抗之力。


  “你这身衣服,从此只能穿给我看。”



——————————————————————————






上一组的反虐在写啦


感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987)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