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vindelig Ræv

【恋与漫威】当你受伤/生病时

※内含铁/盾/冬/基/虫

※短打小甜饼

※撞梗致歉x

※食用愉快


——————————————————————————


Tony


  本就是再普通不过的例假,却被你来得如同渡劫一般。

  “Tony……”你可怜巴巴躺在沙发上看着他,捂着小腹叫痛。

  Tony此时也全然不似那个胸有成竹的钢铁侠,又是忙着煮红糖水又是打电话叫Pepper去买药。明明痛的是你,他的额上却已经出了一层薄汗。

  

  “红糖水好了。”他捧着一个碗小心翼翼地走来,自己先尝了一口。

  “温度正好。”

  他坐在那里看你咕咚咕咚喝完,忍不住问道:“Honey,这种方法真的有用吗?”

  你抹抹嘴巴又躺回去,感觉似乎好了一些。“我们那里的女孩子痛经的时候都要喝。”

  他轻轻抚上你的鬓发,落下一个吻。

  “女人可真不容易。”

  “如果可以的话真想代替你受这份罪啊。”

  钢铁侠先生心疼地说。

  “别,我可不舍得。”你提着一口气说。


  Pepper送来了救命的止痛药。

  他看着你吃下去,帮你掖了掖身上的毯子。

  “好好休息吧,一切有我。”

  


Steve


  他看着你自己按住胳膊上的血口子,想喊医务人员,但你却把为数不多的药品让给了受伤的战友。

  “我只是轻伤,回去处理就好。”你对他说,尽量使血腥的伤口看起来不那么狰狞。

  他二话不说拿过止血带包扎在伤口上方。

  “没事的。”你一路上说了无数遍,Steve还是不住地投来焦急的目光。

  并不是第一次在任务中受伤,却是第一次有人这样关心你。你心里涌起无比的温暖与依赖感。

  

  他陪你来到神盾局的医务室,再三追问医生你的伤势如何。得到答复后才放下心来。

  上药的时候,你怕他担心而没有喊疼,额头上却悄然沁出一层细密的汗珠来。

  他攥住你的手。

  “痛吗?别担心,有我在。”

 

  而他也委实说到做到,向隔壁Bucky学了各种营养餐的做法,天天变着花样投喂你。

  “不能再吃了,再吃就胖了。”你看着一桌子菜欲哭无泪。

  “不要紧。”他擦了擦手,准备喂你吃饭。

  “被神盾局开除了怎么办?”你气鼓鼓。

  他笑笑,揉揉你的头发,把围裙解下来放到一边。

  “我养你。”



Loki

  

  Loki紧抿着唇,你很少见他这幅样子。

  无论是战败被带回阿斯加德,还是被囚禁在牢房,他似乎从不曾这般懊恼。

  你生怕他冲你发火,支开给你送饭的侍女,挣扎着想起身。

  “Loki,我没事,真的没事。”你匆忙解释着。

  “我错了……”你轻轻拽住他的衣角,他还是不说话。

  你心里发慌,看来这次事情大了。

  “想吃什么中庭的菜,我给你做好不好?”你刚刚坐直,眼前便是一团一团的黑暗。

  “还做什么菜?”他是真的有些愤怒了。不过几个小时不见,他的蝼蚁就被伤成这样子。

  他恨不得剥了那人的皮。

  “我下次会小心的。”

  “还敢有下次?”

  “不敢不敢。”你像吓坏的小猫一样蜷在被子里,生怕再说错什么。

  破天荒地,他的表情突然缓和下来,叹了口气,贴近你坐下。

  他一改往日咄咄逼人的态度,接过侍女手中的碗亲手喂你喝粥。

  “向我保证,是最后一次让我担心,好不好?”



Bucky


  他轻轻抱着你回到家里,一路上对你腰腹处的伤口毫无触及。

  把你放在床上,你拉了拉他的手。他笑笑,摸摸你的头,去找药品。

  “我自己来吧,只是皮外伤而已。”你有些害羞。

  “别动。”他格外惜字如金,却又不容置疑。

  他轻轻割开沾血的布料,露出凝结的血痕。你看出他眉头轻皱。

  Bucky上药的动作轻柔但麻利,几乎没有让你感觉到疼痛,只感觉一片冰凉在伤处蔓延开来。

  他已经在裹绷带了。


  九头蛇给他包扎的时候,何曾有这样万分之一的温柔?

  而他如今却把温柔尽数给了你。

  你眨动眼睛,不让泪水流出来。

  “怎么哭了?”他看着你怔了怔,以为是因为痛楚。

  “Bucky……”你伸出胳膊,他配合地弯下腰来,让你揽住自己的脖子。

  你抱住他。

  “谢谢你。”

  “傻女孩,下次要好好保护自己。”



Peter


  你因为流感有气无力地躺在床上,学校也请了假。

  这该死的感冒害得你头痛欲裂,鼻子也几乎要擦破了。你守着一卷卷纸待在床上,只想睡觉,干什么都没有力气。

  叩叩叩。

  你听见有人在敲窗户。

  “Peter!”你从床上坐起来。果然是你的蜘蛛侠男朋友。

  他回头张望了一下,从窗户里爬进来,拉上窗帘。

  “啊,你不要过来。”你用纸巾擤着鼻涕,急急忙忙地说。一来是怕传染给他,二来是你红红的鼻头和止不住流泪的样子实在不太适合见人,特别是男朋友。

  “没……没关系。”他扯下面罩,尽量轻地走向你——你父母都在楼下,以为你睡着了。

  他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漂亮的盒子和一本笔记本。

  “这是这两天的上课内容,我帮你抄了一份。”他把本子交给你。

  “这是你最爱那家甜品店的慕斯,我没敢荡丝过来……”他十指轻托着盒子,看样子是怕弄坏了蛋糕。

  你感动得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他戴上面罩,给了你一个蜘蛛侠之吻。

  “快点好起来吧,my Angel.”


——————————————————————————

感谢阅读🙏

评论(15)

热度(95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